top of page

使用者分享

美容小物推薦!


今日美容小物推薦! 敷過這麼多面膜,讓我最擔心的是面膜敷完會油膩,反而造成皮膚阻塞,像這樣的面膜就是不適合自己膚質的。 但是今天要推薦的面膜是來自“MARA瑪拉國際”是台灣製造的面膜。我在使用MARA的面膜後,有像敷完蘆薈般清爽不黏膩,推薦給皮膚容易出油的朋友! 面膜的外包裝是我最喜歡的粉色系款式是“愛神木柔光淨白7面膜”(粉紅色盒裝/4入) 另一款是“愛神木逆轉時光緊緻面膜”(米白色盒裝/4入)都是採用嘉寶果萃取出來的天然美白聖品!(雖然我黑,但沒有放棄美白XD)

嘉寶果果實外觀長得像葡萄因此俗稱為樹葡萄,又名愛神木。是一種原生種於巴西的植物,在台灣它無蟲害因此是一種可以無農藥的栽種植物,但因其樹種需種植7-8年以上才能開始開花結果而成,算是很得來不易,因此相對果實價值昂貴又不易取得,這種植物果實萃取出來製成的面膜,有淡淡的植物清香。在睡前敷一片,能幫助皮膚保濕美白,而淡淡的植物香,能有助於放鬆,更好入睡喔!快快快~~~有喜歡的朋友可以偷偷私信我喔!(可以分享給妳試用看看,數量有限!)

想要直接購買的可以到藥妝店尋找或是直接在連結的MARA瑪拉國際粉絲專頁詢問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rabeautyforyou?fref=ts


MARA 瑪拉國際

 

  • fb_icon
bottom of page